语言

Nuffnang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Hanwoori Korean Restaurant

 
 
 
韩国餐,我的最爱
 
 
 



 
 
 
这家韩国烤肉店位于 Ampang
 
好吃!
 
,不骗你们,和我在韩国吃的很像,因为都是韩国人烹调的
 
 

 
 
 
 
我还约了Kani小姐 很久没见到你了,每次看到你都会想说很多很多
 
 
 
这烧酒味道也不错,酒精程度25%
我最多只能喝两杯吧,我猜想
店员小姐说吃开动前可以来杯烧酒
喝法呢就是一口干了烧酒
然后憋着气快喝一小杯白开水,她说这样会比较顺
 
 
 我妹妹连喝两杯一点感觉也没有,好佩服她呀!
 
 
都是店员帮我们烤肉的,很好吃啊,现在想到也好想好想要回去吃呢
小菜呢就是吃完可以再续呗
 
 
 
 
 
泡菜! 我想吃泡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Please , Click the Nuffnang ,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