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Nuffnang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Thailand • Phuket DAY1 & 2 ♥

 
 
 
 
 
 
 
 
 
 
飞机场!
 
新年期间游泰国普吉岛 ♥♥
 
DAY 1
 
 
 


 
 
 
 
抵达后去吃东西,
这家位于PATONG BEACH对面的路边摊好好吃呀!!!
 
 






这条街是男男街,你懂得... 不解释



 
 
 
 
 
一人消费大约200泰币就可以观赏表演了,就是一杯饮料的价格
18SX
我第一次看
 
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取照片的诶
刚开始我不知道是禁拍,我还拍得很所以为然
 
结果有个人点了点禁拍小招牌
 
,你也拜托一下,那个牌子也太超迷你的吧!
地方又暗暗
 
反正就是好怕,好怕被下降头,呜呜 >_<
(⊙o⊙)





 
看完表演大家都去按摩啦
泰式按摩
 
按摩完都很晚了,所以大家都回去休息啦
 
 
 
 
 
 
 
DAY 2
 
是的,一大早的大家都起床了
哒哒,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爱玩爱沙滩 ,却又怕晒黑的女人
哈哈
 
是的今天要去PATONG BEACH
着名的热闹沙滩
 
 
 
 
期待
 
 
 

 
 
 
六天里都靠这些了!!
 
 



 
 
 
去沙滩前前喝咖啡,好悠闲♥♥
 
 
 
 



 
大家可以来尝尝 BLACK CANYON COFFEE
♥♥
 








 
喝完咖啡大家都在照相,哈




 
 
 
CHA! ~ ♥♥
 
 
 



 
 
 
 

 超级悠闲的有没有
吹海风 喝椰水 人生一大享受啦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Please , Click the Nuffnang ,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