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Nuffnang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韩国济州岛 • 日出峰 • 涉地可支 • 3D博物馆 • 乱打秀 DAY5 ♥

 
 
第五天 - 日出峰 • 涉地可支 • 3D博物馆 • 乱打秀 ♥
 

 
 
哎哟! 怎么那么快第五天呀 T^T 不舍得,不管了! 要好好享受今天
 
今天去大自然海边 看日出 呵呵,! 超浪漫的啦~
 
OPPA !!!

 
 

 
 
 
空气好清新
 
 
 




 
是不是很浪漫
 
只可惜我没男友啦!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伟大,景色美不胜收,令人叹为观止!
这样的景色是很难运用照片来诉说,可是当你亲眼见到那真的很漂亮







我们看完风景再去 涉地可支
这是ALL IN韩剧的拍摄场地 我是没看过这一部啦
不过地方也好可爱的说是一间教堂






他们说主角在戏里是这样牵手
 
 
 
下午去看了 3D博物馆 我好喜欢里面哦
因为图像全部都是3D的 画的栩栩如生 ;) 好真实呀!!


 
 




-- 我吹! --







-- 爸爸拾到钱包了,呵呵 --





-- 用了全身力量把水倒出来 --

 

 
-- 看我倒立 --
 



其实我躺着 >3<



 
晚上咯,总于等到我好喜欢的NANTA
 
用厨房里的用具跟着节奏拍打
剧情幽默又搞笑
 
; 喜欢
 
可惜进行拍摄时是不能在里面拍照的

 
 


 

 
 因为素颜 所以遮脸!哈哈


看完 吃晚餐
 PS :! 我六月去韩国 现在才来写部落格 ;)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Please , Click the Nuffnang ,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