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Nuffnang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韩国首尔 • 爱宝乐园 • 东大门 DAY3 ♥



第三天 - 爱宝乐园 & 东大门
 
 
是的, 很快的就第三天啦!
第三天是游韩国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我要去 爱宝乐园了 Oh Yeah!
整个超兴奋的 咔咔

而且晚上我还要去 东大门 逛街啦
东大门在韩剧里听是听多了 可是, 我竟然到过那里 , 实在太开心了
我只能说 Daddy Mammy I Love u two 哈哈 这句话说了很多次 :P

好啦! 出发咯 ...
入门票也好可爱噢!
 
如果去了爱宝乐园
,入门票千万不要丢掉或放在妈妈的包包哥哥的裤袋什么什么之类的!
请记得,自己拿好, 因为我就是这样! 咔咔咔
 
很糊涂的 ,结果我看到售票员要查票我妹不知哪去了T^T
结果错过了一个我喜欢的刺激游戏 ,!
 
可惜..........算了, 下次再去吧! 下次我要和我的Oppa一起去 咔咔咔






 
首先我们大家一起去动物园看动物
 
导游告诉我们韩国有狮子跟老虎的结合 叫做Lionger
超大只的啦 就在窗口旁边还蛮恐怖的


那只熊很可爱 因为喂它们吃东西之前它们会比Please的手势
给了它们吃后它们会比谢谢还有Bye Bye ,好乖哟


然后再去看3D电影游戏



 


 
看完了动物后就来吃午餐啦   用兑换券换食物吃 我吃饭妹妹吃乌冬面
我喜欢泡菜

好吃 ♥ ♥ ♥





 
走走看看 ,你看! 小孩好可爱啊 ,好可爱好可爱
尤其是右边那个小平头 呵呵呵

为什么街灯跟垃圾桶也那么漂亮呢 喜欢, 好浪漫呀!

! 我要跟我的Oppa再去啦!!!
Oppa ......



 


 
我连拍照也那么勉强 ,......
看到我们坐着升降梯前面的超级无敌最最恐怖之过山车吗
真的不骗你们,
我连屁股都动不到椅子「哭」
看到照片就知道了啦 简直就是垂直的 超刺激
在排队的同时我是带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来等待
 




 
 
你们看啦! 第一个下来的 就在右边 这样看照片是还好啦
可是因为他是建在上面的 所以在下来的同时已经很高了高上加高 .....

可是又刺激又喜欢,  我是不是变态! 哈哈哈





 
 
陆陆续续也玩了其他游戏 别看这两个好像不可怕似的 ,那五排那一个它是用甩的
我的妈呀! 整个人都快飞出去了啦!!!
幸好鞋子我是放在地上 ,不然真的飞走了啦...「这样呐喊好像欧巴桑噢」



 




临走前拍一张 Yeah
酒窝夫妇也有来爱宝乐园约会噢 - 利特素拉 ♥♥





 






 
晚上到咯 嘻嘻嘻嘻! 东大门我来啦!!! 噢耶

好想念东大门的说
 
我买的这件裤子好多人都说好漂亮哟 我也好喜欢
是我爸卖给我的 嘻嘻
 
Doota
逛街时间 噢噢耶!

逛完了好累就回房睡觉了 好喜欢今天的行程 嘻嘻!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Please , Click the Nuffnang ,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