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Nuffnang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韩国首尔 • 泡菜中心 • 化妆品免税店 • 明洞 DAY6 ♥


 
第六天 - 泡菜中心 • 化妆品免税店 • 明洞
 
 
 
 
 
I Love 대한민국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 超不舍得的 :(
「其实是八天 但是来回都在坐飞机」
 
我们去了 泡菜馆
学做泡菜 ; 动动手 咔咔咔
 
 
 
 
 
 
 
怎么我觉得我好矮 , 才不呢!
 
 
 


 
 
 
穿好围裙 带好手套!
好了,专心听老师的诉说 嘻嘻
 
 
 


 
 
 
 
老师开始做泡菜了
 
好喜欢吃泡菜呀 可是老母达令不让我多吃
她说我身体的体质不适宜吃太多 所以最近没吃了 ><
 
 
 
 
 
完成   ♥♥
 
 
 
 
 

 
 
达达! 这是我制作的泡菜
 
做好的泡菜会送去孤儿院还有老人院
所以要用心
 
 
 
 
做完泡菜就去买化妆品,兴奋的心情又响起! 哈哈哈哈
 
  
 
 
 
 
 
到韩国当然是一定要买化妆品的呀
THE FACE SHOP / ETUDE HOUSE / THE BODY SHOP 在韩国都超便宜!
我最喜欢MISHA ♥♥
 
马来西亚没有专柜好麻烦
还好表姐是导游 常常到韩国 哈哈哈
 
 
 
 
 
卖完化妆品到下一站 明洞
 
明洞在韩剧里出现率超高的啦 , 同时也是购物天堂
 
 
 

 
 
 
 
 

 
 
 
 
咖啡馆到处都是, 热闹的街道呀
 
 

 
 
 
 
 
哈哈 我有$$
这是我堂哥给我的钱 YEAH 谢谢; 康山哈密达 ♥♥
当然还有爸爸妈妈给我的钱 ;)
 
 
 


 
 
 
 
妈妈和阿姨她们都说走得很累所以她们都去喝咖啡
在韩国喝咖啡很便宜 ;)
 
后来我也累了去找了妈妈摊在椅子上了
 
 
 
 
 
 
 
这是我在明洞购物的东西 我都在卖乳液的说 哈哈
 
 
 
 
 
 
我也买了鞋子 可是我到现在一次都没穿过它 -,-
 
 
 
 
 
 
 
 
临走前我们吃了一顿午餐
 
然后就搭了六个小时的飞机回来马来西亚了 期待我下一次的旅程吧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Please , Click the Nuffnang ,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