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Nuffnang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韩国首尔 • 雪嶽山 • 大浦港 DAY2 ♥



第二天 - 雪越山




 
休闲的穿着 出门啦
今天TMD早就起身了,当然是我老母达令叫我起床的,科科科
搭缆车去咯 搭乘中 ... !!! 等呀等 ...





 
 

起初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些石头都要叠那么高 我以为有人无聊恶作剧
后来朋友告诉我原来叠越高就代表越幸福的意思

妈妈就是幸福的代表 因为有爸爸的溺爱 ♥ ♥
 

 
 
 
 
要进去咯
 
 
 
 
 
 
祝福瓦片
咱们盧家也许愿咯 科科科

雪嶽山里面有很多桥而且还有各自的桥名
 

 
 
 
 
 
 
喝杯咖啡歇息歇息 咔咔咔
他就是我们的摄影师啦,康山哈密达

雪嶽山里的神奇水
一边喝一边许愿,喝一口然后洗手洗脸啦
 



 



下山了就去吃 小吃啦
泡菜和蕃薯糕一起吃特別又超好吃的
左下是咖啡 右上是酒 是酒诶! 很特别也好好喝哟 喜欢



 
 
 
晚餐时间 

左下:导游说 韩国的女生如果受到老公的气后就会弄这个饭来吃
           韩剧里面的女主角就是弄这个哟 哈哈

吃了晚餐过后就去了 大浦港鱼市场



 
 
 
再去夜市买新鲜海鲜, 韩国着名的新鲜海鲜
因为很新鲜所以可以直接生吃,我不敢吃 ,也不喜欢 科科科
但是有好多人买呀!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Please , Click the Nuffnang , Thx !